春聯宣傳小杜送寒士吃包子

2021-01-11 17:57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小杜包子在恆春經營十六年,前年初老闆杜修明回饋地方,開始送身障、街友及敬老包子,至今從不間斷,日前書法家葉端明為好友杜修明經營小杜包子應景寫春聯。迎新年貼春聯,小杜包子應景自撰橫批:能吃就是福祿壽、對聯:沒錢免費吃到飽、有錢盡量吃到爽,淺顯易懂,讓來店的人都看得懂,小杜包子回饋地方僅見恆春的天天送溫馨包子情。
上週假日是恆春最冷的冬天,也是杜修明開創小杜包子十六週年慶,小杜包子送長者吃包子作公益,最溫暖的一天,杜修明受訪表示即日起持續三百六十五天、天天送溫馨,年滿六十五歲以上長者,持有身心障礙手冊者及街友,限恆春半島居民每人每天限領一次,包子或饅頭一顆。昨日恆春鎮黨部多位志工長者來店領包子或饅頭全免費。
來墾丁必吃的小杜包子創業十六週年,前年元月起,全年三百六十五天,凡恆春半島鄉親六十五歲以上長者來店,送一人一粒熱騰騰包子或饅頭,各有十多種口味或造型,葷素皆有,持有證明者一樣一人限送一日一粒,最近寒流來襲,小杜包子創辦人杜修明特製限量起司饅頭,親送這一天來領饅頭的長者品嚐,祝福新年快樂。

 

書法家葉端明(右二)為好友杜修明(左二)寫春聯,說明沒錢免費吃到飽、有錢盡量吃到爽。(記者陳明道攝)

書法家葉端明(右二)為好友杜修明(左二)寫春聯,說明沒錢免費吃到飽、有錢盡量吃到爽。(記者陳明道攝)

書法家葉端明(左)為好友杜修明(右)寫春聯,說明沒錢免費吃到飽、有錢盡量吃到爽。(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