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歌手古曜威捐零錢救助紅心字會弱勢兒童

2021-01-11 16:35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古曜威好運降臨,親做喜氣馬可龍贈粉絲!號召粉絲即日起至全台萊爾富超商捐零錢做公益,救助紅心字會弱勢兒童。
 
暖男歌手古曜威舉辦「我們都心軟」簽唱會,粉絲紛紛從中、南部揪團北上力挺,還製作古曜威肖像應援商品「口罩、扇子、胸針、鑰匙圈、貼紙、暖暖包」等,在7度的寒冬中,古曜威看到在場滿滿的粉絲,十分地感動,上場時的一句暖心問候:「你們有穿得保暖?千萬別冷到了」。
 
曾被國際知名Vicky甜點老師,譽為被歌手身份給耽誤的甜點高手古曜威,也特地做了「古曜威牛年好運到」八個字充滿喜氣洋洋的馬卡龍,他承諾在情人節時會贈送給大家品嚐。
 
2021年一開始,塔羅牌登登老師也為古曜威占卜表示,今天準備的4張牌中,有一張是小人牌,很幸運古曜威沒抽中,而且幸運的是還抽到了4張組合牌當中最好的,太陽牌代表今年上半年,各方面的運勢會如日中天,非常旺,不管在事業、桃花、自身的狀況,都特別好運,粉絲們,聽到此張牌的解說後,都為古曜威感到開心,古曜威也透露:自己從來沒有抽過這麼好的好牌,也希望能將這一份好運分享給大家。
 
簽唱會古曜威除了演唱虐心情歌『我們都心軟』外,更加碼演唱,於10小時內突破1.2億觀看率,蟬聯一週「抖音熱搜第三名」的神曲『MyLove一起去旅行』。

古曜威也預告,受到紅心字會的邀請,即日起在全台萊爾富便利商店,已經有他的肖像捐款箱,希望大家能夠隨手捐零錢,幫助孩童募集餐費,希望大家都能發揮小小的愛心,幫助需要的孩童。

圖說:(照片提供)單純夢想文創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