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行贊助高球女將再傳捷報 錢珮芸勇奪台灣公開賽冠軍

2020-12-30 18:27 鍾春蘭 記者

台新銀行贊助的旅美球員錢珮芸於本(12)月參加2020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一路穩紮穩打,最終以206桿(低於標準桿10桿)領先對手8桿取得壓倒性勝利,繼10月在美次巡(Symetra Classic)奪冠後,錢珮芸拿下今年度第二座冠軍,也是個人首次台灣公開賽冠軍,甚至打破台巡賽多項紀錄。

錢珮芸自美國回台後,上週參加「台新銀行名人慈善配對賽」,跟台新銀行貴賓一起切磋球技響應慈善,感受到台新對高爾夫運動的支持以及對社會的愛心!對於有機會去美巡比賽,錢珮芸表示,特別感謝許多貴人協助,尤其台新的一路相挺,在球員最辛苦的時候,台新銀行永遠是雪中送炭的夥伴,因為有台新的支持,在美國、日本、台灣,很多球員能發光發亮,自己未來一定會更加的努力。

台新銀行多年來贊助錢珮芸以及多位台灣女子高爾夫球選手包括曾雅妮、蔡佩穎、陳之敏、吳佳晏等,2020年捷報不斷,在國內外拿下9座冠軍獎盃,看見這些選手們日益茁壯,也感到十分欣慰,台新銀行也會持續扮演選手們的後盾,為她們加油打氣,透過選手持續傳遞認真的精神。

 

台新銀行贊助的高球女將錢珮芸,拿下2020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冠軍,特別感謝台新的支持,讓很多球員能在世界各地發光發亮。圖片提供:TLP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