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YBO兒童會員聖誕送暖

2020-12-25 18:12 鍾春蘭 記者

邀請親子參與手工花藝做公益

2020年即將進入尾聲,台新銀行財富管理繼今(2020)年8月推出YBO (Young Banker Officer)志工營活動廣獲好評後,特別在聖誕前夕舉辦花藝義賣活動,邀請該行YBO兒童會員及家長一同共度佳節,義賣客戶完成的聖誕花藝作品,並將義賣所得全數捐贈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讓今年聖誕節增添暖意。

台新銀行通路營運事業處執行副總黃培直表示,聖誕節舉辦溫暖活動別具意義,感謝客戶抽空陪伴孩子一同參與,一點一滴的凝聚愛心,都將啟發孩子不同的未來。黃培直也強調,我們觀察到多數家長有意提早為孩子準備未來資金,部分家長只存放一筆資金到孩子帳戶未做規劃,建議家長可以定期檢視資產配置,依據市場變動調整短、中、長期目標計畫,以滿足孩子人生各階段資金所需。

黃培直建議家長們可提前啟動資產傳承規劃根據我國稅法規定,每人每年可贈與他人的免稅額度為220萬元,家長可以善用贈與稅免稅額,或透過購買保險及信託規劃,做好資產移轉準備;若有意進一步為家人做完整的資產規劃,台新銀行提供完善的家庭會員制度與服務,整合家族成員投資資訊,全面檢視及提供適當的配置建議,協助客戶得到更完整的金融服務。

台新銀行首創家庭會員結合YBO兒童帳戶機制,將理財配置由個人延伸至全家人的銀行。該行長期致力於社會公益,秉持著永續關懷的企業經營理念,希望藉由舉辦YBO兒童會員公益活動,傳遞愛與溫暖的力量,並建立孩童正確的理財觀念。特別是本次參與聖誕義賣的YBO兒童會員,多數都是從YBO志工訓練營結訓的種子志工,可見台新銀行長期傳遞關懷社會的價值觀,除了受到客戶肯定之外,已深植於下一代小朋友的心中,未來將促進社會更多的善循環。

台新銀行舉辦聖誕手工花藝義賣活動,該行通路營運事業處執行副總黃培直(中)邀請YBO兒童會員及家長共度聖誕佳節,將公益所得全數捐贈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