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警友會主任周姿廷獲內政部警政署表揚

2020-12-23 14:53 陳明成 記者

大高雄警友會主任周姿廷(左)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大高雄警察之友會「鳳山警友辦事處」獲內政部警政署獲頒「績優辦事處獎」及「績優幹部獎」殊榮,蟬聯9連霸,主任周姿廷率優質團隊辛勤付出功不可沒,並北上接受署長陳家欽及中華民國警察之友總會理事長郭台強頒獎。
  

警政署中華民國警察之友總會每年度為評鑑各縣市警察之友會的會務推展成效,以獎勵優良,提振士氣,辦理「警友特別貢獻獎、績優警友會會務評鑑、績優辦事處及幹部評鑑」工作,自全國各縣市的警友會當中,由總會評鑑小組來評審出績優縣市警友會、績優辦事處及幹部,大高雄警察之友會參加警友總會之評審,獲得評審一致肯定,鳳山警友辦事處、幹部周姿廷,分別榮獲績優辦事處績優獎、績優幹部獎殊榮。
  

鳳山警友辦事處主任周姿廷自上任後義無反顧,落實促進警民合作,積極協同防範犯罪,重視警友會與警察人員之間的互動及交流,努力營造大家庭式氛圍,相互支持增進和諧,共同維護治安及為民服務工作努力打拼。
  

周姿廷熱心地方公益,菩薩心腸的個性人緣極佳,任內出錢出力支持關心員警福利,不勝枚舉的種種優良事跡,獲評為鳳山警友辦事處、幹部主任周姿廷分別榮獲績優辦事處績優獎、績優幹部獎殊榮,實至名歸,周主任率領優質團隊年年得獎不間斷,蟬聯九連霸著實不易,未來將領導警友同仁們群策協力,捍衛員警的福祉努力不懈。
 

鳳山分局長林依仰表示,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周姿廷率優質團隊九年霸記錄堪稱無人能出其右,分局同感榮耀、與有榮焉,九年的歲月裡風雨無悔的付出,感謝周主任暨暨諸位副主任及顧問鼎力支持,希望能繼續做警察最堅?的後盾,更祈盼一本初衷繼續愛護鳳山分局,樹立「警民合作」最佳典範。
 

警友會獲內政部警政署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