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海慈善與張洛君聯袂辦公益畫展

2020-12-10 20:29 鍾春蘭 記者

43位名人、藝人、藝術家為【讓愛閃耀】募款創作

 

【本報記者鍾春蘭報導】「讓愛閃耀Care in & Change out名人∕藝術家公益畫展」是萬海慈善與知名藝人張洛君二度攜手,為【讓愛閃耀】支持中小型社福單位年度勸募專案募款,邀請43位名人、藝人、藝術家參與公益創作,今天下午(12月10日)在台北市Pearl Studio珍珠畫室開幕,展期七天。

 

萬海慈善執行長莊斐斐致詞:「今年多位藝人參與公益畫作繪製,更額外為活動付諸行動響應公益,令人感動。萬海慈善辦理【讓愛閃耀】募款專案,為國內資源不足的中小型社福單位募款,希望藉由大家行善的力量,把愛送到最需要的地方。」藝人張洛君、許蓁蓁、藝術家黃傑是此次公益畫展的共同策展人,張洛君表示:「藝人朋友們都很幫忙這次的公益畫展,大家相約來到珍珠畫室繪製公益畫作,一連辦了4場的藝人工作坊,好像在辦同學會。」

 

2020【讓愛閃耀】愛心大使Miu朱俐靜,不拿麥克風,改拿起畫筆繪畫。Miu提到:「我的公益畫作中運用了充滿熱情與行動的紅色,以及象徵和諧與冷靜藍色,交織在一起就成了療癒人心的紫色。希望畫作能帶給大家內在的和平寧靜。謝謝所有參與公益畫展的朋友們,一起付出愛與支持,讓愛能持續閃耀!」

 

現場由出席藝人王樂妍、林韋君、林又立、劉涵竹、蜜雪、侯乃榕、時尚總監李佑群,以及藝術家黃郁瑋、葉至偉、王子麵、張玉穎等人,為公益畫展揭開序幕。何嘉文也贊助自家設計的彩繪口罩,贈送給記者會的來賓,呼籲愛心公益也不忘防疫。

 

特別一提,展場珍珠畫室的創辦人許蓁蓁,是畫展的共同策展人,免費提供場地和顏料給前來繪製公益畫作者。Darran邱凱偉自願出任公益畫展的主視覺製作,他以林又立的畫作進行設計,林又立自嘲畫圖是幼幼班等級,經由邱凱偉創意加工後,文宣品讓眾人驚豔。

 

歡迎民眾今日起至12月16日止,前往台北市新生北路二段137巷9號的Pearl Studio珍珠畫室參觀。所有公益畫作於11月25日~12月25日期間,在「萬海慈善臉書粉絲團」競標義賣,收入全數不扣除成本捐贈【讓愛閃耀】專案,用以補助國內資源不足的中小型社福單位。第二、三波競標義賣正如火如荼進行,第四波壓軸將於12月16日登場,喜愛名人作品的請把握競標時間,勿錯失機會喔!

萬海慈善二度與知名藝人張洛君攜手邀請名人、藝人、藝術家參與公益創作。

公益畫作義賣收入全數不扣除成本捐贈【讓愛閃耀】專案,用以補助中小型社福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