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榮宜接任核三廠長

2020-11-28 18:19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核三廠副廠長林榮宜是屏東人,高應大機械碩士任職台電工程師升任副廠長,一直在核三廠服務三十多年,三年前榮調台電核發處副處長,遺缺由工程師陳建中接任,前年他回鍋續任副廠長,因現任廠長江明昆榮退,林榮宜扶正接任核三廠長,將於明天(三十日)上午九時在核三廠會議室舉行新卸任廠長交接典禮。
核三廠長江明昆將於明天榮退,核三廠謹訂於十一月三十日,假本廠地下室禮堂舉行卸任廠長江明昆、新任廠長林榮宜交接典禮,前晚江廠長即接受同事為他舉辦歡送茶會,新任廠長林榮宜(屏東人),民國四十六年次出生屏東,台北科大機電工程碩士,服務核三廠三十多年,林榮宜於三年前榮調核發處副處長,不久即回鍋續任副廠長再內升廠長,明天上午九時在核三廠地下室禮堂,舉行廠長交接典禮,,九時四十分交接印信後,卸任廠長江明昆致感謝詞,發表臨別感言,新任廠長林榮宜致詞表達做好安全運轉、與地方敦親睦鄰的和諧關係。

 

核三廠副廠長林榮宜(中)是屏東人,因現任廠長江明昆榮退,林榮宜扶正接任廠長。(檔案照)

核三廠副廠長林榮宜(右二)是屏東人,因現任廠長江明昆榮退,林榮宜扶正接任廠長。(檔案照)

核三廠副廠長林榮宜(中)是屏東人,因現任廠長江明昆榮退,林榮宜扶正接任廠長。(檔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