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北金融博覽會 國泰金控五家子公司聯合參展 打造「一日生活圈」

2020-11-27 16:01 黃蕙蘭 記者

本報記者黃蕙蘭/台北報導】2020台北金融博覽會於今(27)假台北世貿中心一館為期3天隆重登場,主辦單位今周刊邀請國內數家金融機構發表並展示未來投資趨勢與展望。

參展之一的國泰金控孫至德副總出席開幕儀式時說:「國泰的金融服務就是日常生活。國泰金控重視客戶體驗,也希望讓顧客在不同的生活場景中,都能享受服務的過程,這次國泰金控以『國泰一日生活圈』參展,就是希望能傳遞這樣的核心價值。」

除了國泰金控孫至德資深副總之外,包括國泰人壽董事長暨壽險公會理事長黃調貴、國泰證券莊順裕董事長、國泰證券黃凱琳副總;國泰投信董事長暨投信投顧公會理事長張錫、國泰投信張雍川總經理以及國泰產險許嘉元資深副總…等人,都親自出席開幕儀式。

國泰世華「地機主」ATM帶來創新服務

國泰世華銀行與全台多間香火鼎盛的廟宇合作,打造最神氣的「林祖媽」ATM,日後民眾不再需要到廟裡人擠人,光明燈、太歲燈及發財燈…等多款人氣燈種,一台ATM就能一次滿足。「林祖媽」還可幫你測今日運勢、送發財水,另外透過最暖男神ATM「倪得菜」,掃臉就能進行金融交易,還能現鈔繳信用卡費、保費、電信費…等帳單,搭配國泰世華零錢機,繳費找零也沒問題!

國泰產險5分鐘完成網路投保

國泰產險資深副總經理許嘉元表示:「國泰產險打造全方位官網,提供『一站到位』的保險服務,民眾只要動動手指,就能輕鬆完成多元保險保障。此外,民眾投保後也能在站上管理保單、理賠報案,或者透過 Line 官方帳號快速連結所需要的保險服務。」而國泰產險也攜手犯防中心與南山產物合作推出 UBI 車險,試辦期間內,最高可減費達 20%

國泰證券定期定額存股幫您智能投資

國泰證券展出最夯的台股定期定額服務,特地為投資人嚴選出78檔股票及67ETF,其投資範疇涵蓋海內外市場,只要透過國泰證券台股定期定額平台,就能將資產進行全方面的布局。國泰證券董事長莊順裕表示,「台股定期定額服務滿足了投資大眾對於低投入金額、低手續成本的基本需求」。國泰投信張雍川總經理也說:「全民理財時代來臨,投資理財已是我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圖:國泰金控於台北金融博覽會展出「國泰一日生活圈」,財政部次長阮清華(左六)特別蒞臨體驗國泰的創新金融服務。(左起為國泰產險資深副總許嘉元、國泰投信總經理張雍川、國泰人壽董事長黃調貴、今周刊社長謝春滿、今周刊董事長謝金河、財政部次長阮清華、國泰投信董事長張錫、國泰證券董事長莊順裕及國泰金控資深副總孫至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