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賓飯店祭出澎湖海鮮季

2020-11-26 17:33 祝小珍 記者

【記者祝小珍高雄報導】前陣子離島國旅夯爆,人潮不斷攻佔澎湖等島嶼,許多饕客是特地去品嚐當地的特色美食,國賓飯店趁勝追擊自助餐廳27、28晚餐時段祭出「澎湖海鮮季」,嚴選澎湖當地多元食材花枝膘、狗母魚丸等新鮮海鮮,搭配不同烹調方式,變化出20多道海味珍饈,將漁產豐富的菊島鮮味搬上自助餐檯,讓喜愛海味的饕客在高雄就能品嚐離島鮮美滋味。
  國賓飯店1樓i River自助餐廳,11/27、11/28兩天晚餐時段輪番推出10多道澎湖海鮮佳餚,每位1280元+10%,吃到飽的海派漁夫料理限時登場,像是現場有「水晶冰卷」、「涼拌珠螺」、「酸菜石咾臭肚」、「澎湖海菜魚丸湯」、「海膽煎蛋」、「臭肚魚乾燒肉」,還有「金瓜炒米粉」,此外還有金銀蛋絲瓜、涼拌干貝唇、西瓜綿魚湯、照燒丁香、海菜鮮蚵等料理,讓消費者嚐鮮。

國賓飯店自助餐廳27、28日晚餐時段祭出「澎湖海鮮季」,嚴選澎湖當地多元食材花枝膘、狗母魚丸等新鮮海鮮,搭配不同烹調方式,變化出20多道海味珍饈,讓喜愛海味的饕客在高雄就能品嚐離島鮮美滋味。〈圖:記者祝小珍高雄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