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清泉訪萬丹鋼構產業

2020-11-25 22:35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前立委蘇清泉今(二十五日)偕同團隊曾煜超、林育先拜訪位在萬丹鄉的玄鐘鋼構實業,成立至今已26年,現由第二代蔡家三兄弟,同心協力經營,繼承父親的敬業精神,蔡家三兄弟團結拚經濟,在萬丹鄉打造技術含量很高的鋼構實業公司,真不簡單。
 蔡家三兄弟經營玄鐘鋼構實業公司,主要業務為大型鋼結構、鋼管加工、焊接,應用在船舶,昇降船,貨櫃輪、大型工廠、發電廠等等,屬於技術含量很高的傳統產業。蔡家兄弟針對公司目前的業務及國內相關產業動態,熱情的介紹,讓來訪的蘇清泉服務團隊更深入了解。
 蘇清泉也與蔡家兄弟分享公司治理經驗,勞工法規及國際趨勢。稱讚用心與品質是玄鐘實業堅持的精神,在地產業的認真用心與敬業,更是屏東前進的力量!需要我們一起鼓勵與支持!

 

蘇清泉(右)偕同團隊拜訪玄鐘鋼構實業,稱讚蔡家三兄弟團結拚經濟,真不簡單。(林育先提供)

蘇清泉(左)偕同團隊拜訪玄鐘鋼構實業,稱讚蔡家三兄弟團結拚經濟,真不簡單。(林育先提供)

蘇清泉(右二)偕同團隊拜訪玄鐘鋼構實業,稱讚蔡家三兄弟團結拚經濟,真不簡單。(林育先提供)

蘇清泉(右)偕同團隊拜訪玄鐘鋼構實業,稱讚蔡家三兄弟團結拚經濟,真不簡單。(林育先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