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桃園青年表藝月」 青年局首創跨校聯合展演

2020-11-23 19:10 鍾春蘭 記者

【本報記者鍾春蘭桃園報導】青年事務局首創、跨舞台共同發聲,將於1212日在興光堡壘集結桃園市永平工商、啟英高中、至善高中及萬能科技大學等4校表演藝術科相關學群及桃青之星辦理以【藝氣風花-表藝青年在興光】為主題的整合性展演活動,包括如戲劇、音樂、舞蹈等精彩表演,展現表藝學群學生這三年所學,讓桃園青藝能量被看見。

 

2020桃園青年表藝月」除上述活動外,青年局也支持各校表演藝術科相關學群畢業展活動,有啟英高級私立中學電影電視科成果發表【心門計畫】,透過戲劇傳遞成長的心路歷程;表演藝術科成果發表【童年】,憑藉音樂及劇情帶領觀眾們進入一場近乎於童年式的冒險;音樂科畢業公演【青春,因你而在】結合中西合奏及流行樂團,展現了青春的魅力;萬能科技大學2020亞洲盃時尚造型創意競賽【桃園興時尚•藝術桃花源】,以美容、美髮、服裝、整體造型等競賽磨練學生實務上的專業技巧,提昇未來職場競爭力;永平工商表演藝術科第八屆畢業公演【藝遊神-勇闖我們的藝世代】,結合音樂、戲劇、舞蹈的演出,展現出高中三年來所學習的成果。

 

青年局顏蔚慈局長表示:青年事務局為拔擢桃園優秀表藝人才,鼓勵具備各項才藝的桃園青年達人站上舞台展現自我,自106年度起辦理桃青之星選拔,已邁入第四屆,除頒發獎勵金外,亦提供宣傳和打造各類活動演出專屬媒合平台,至今已突破150場次演出。另本局致力成為表藝學群演藝扶植搖籃,除提供展演空間及演出舞台,亦協助本市表演藝術學群學生培養並拓展其演藝之路,讓青年學子互相學習及觀摩,讓大家可以看到桃園在地表藝青年滿滿的能量。

 

2020桃園青年表藝月」即將來臨來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