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重溪溫泉季首辦書畫義賣

2020-11-21 22:09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屏東縣車城鄉四重溪溫泉休閒農業區發展協會邀請中華安清臨濟總會(臨濟文藝研究團)書畫藝術家於昨天下午二時至四重溪舊派出所,辦理現場揮毫,產出作品將於四重溪溫泉季期間辦理義賣,義賣所得扣除基本費用,將全數捐車城國小溫泉分校。
四重溪溫泉休閒農業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王建仁表示為迎接溫泉季的到來,屏東縣政府勞動暨青年發展處邀請車城福安宮、四重溪觀光發展協會、四重溪農業休閒園區發展協會,共同辦理「四重溪溫泉市集」活動,週六下午二時至四重溪舊派出所,辦理現場揮毫活動。
中華安清臨濟總會理事長徐榮孝將軍,率領臨濟文化藝術研究團成員:張憲文、張菽芳、張三鋒、游寶娟、梁美月等詩人書畫家一行十六人,特別應協會邀請組團前來以詩詞、書法、國畫彩墨藝術襄贊車城溫泉季觀光文化活動,舞文弄墨,雅俗共賞,二十一日在溫泉派出所辦公桌上,張憲文、張菽芳、張三鋒、游寶娟、梁美月等詩人書畫家忙了一個下午,書畫多幅名家春聯。
即興書寫絕妙好辭,客製化作詞,以來訪盧玟欣議員的欣手舞春、四重溪觀光發展協會總幹事張正昇的洺泉舞春、鄉代會主席陳政雄與前鄉長林顯水的雄水舞春,還有溫泉村長林明潮的潮來舞春,各有不同的春聯客製化新意,主持人理事長王建仁表示這次溫泉季邀請梁美月等詩人書畫家現場揮毫,張貼字畫在溫泉季市集義賣,籲請共襄盛舉。

 

臨濟文藝研究團藝術家於昨天至四重溪舊派出所,辦理現場揮毫,產出作品辦理義賣。(王建仁提供)

藝術家襄贊車城溫泉季觀光文化活動,舞文弄墨,雅俗共賞,義賣書畫所得捐作公益。(王建仁提供)

即興書寫客製化作詞,書畫家以來訪盧玟欣議員的牛轉錢鼠,最有創意。(王建仁提供)

溫泉村長林明潮的潮來舞春,各有不同的春聯客製化新意。(王建仁提供)

三軍聯訓基地代表的法喜充滿,也有名家書寫創意春聯新意。(王建仁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