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銀行舉辦「稅的態度決定財富的高度」講座為客戶財富做更好的規劃

2020-11-18 16:46 陳順成 記者

 【本報記者陳順成高雄報導】高雄銀行昨天與中國人壽合作,在高雄市林皇宮舉辦大型客戶說明會,會中以「稅的態度決定財富的高度」為題,進行精采演說,吸引眾多客戶前來聆聽,深入瞭解稅務及理財規劃,創造更穩健的理財態度與生活。

 高雄銀行表示,在新冠疫情的影響下,我們的工作與生活模式大幅改變,全球經濟面臨空前考驗,各國為搶救經濟,紛紛祭出量化寬鬆政策,低利率使得市場資金浮濫,熱錢在全世界流竄,造成全球股債市場劇烈震盪,如何做到資產保全、增值及移轉,為眾人所關心的議題。

 高雄銀行指出,財富管理業務的宗旨,就是協助客戶「累積資產、節稅、傳承」,講座特別邀請誠邦企管顧問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李傑克前來與客戶們分享稅務規劃及資產傳承,希望藉由正確稅務規劃的分享,幫助客戶運用正確方法與管道累積人生財富,對其資產配置做更完善的理財規劃,達到資產傳承與財富移轉,讓愛與財富更長久。

 高雄銀行舉辦「稅的態度決定財富的高度」講座,講師們合照留念。〈記者陳順成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