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鄉石門國小縣運足賽摘金

2020-11-16 18:43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運動輔導展成效,石門國小勇奪金。109年度屏東縣運牡丹鄉男童足球代表隊石門國小,拚戰三天,過關斬將,最終贏得冠軍獎杯,捷報傳抵牡丹,昨日師生家長們加油聲響遍全場,熱鬧慶祝。
連續三天都到現場觀賽的牡丹鄉公所潘壯志鄉長表示,支持鄉內體育運動,展現學生才能,一直是施政重點,希望鄉內學生在多元學習下發揮天賦、建立自信。石門國小周淑琴校長表示,學校的體育社團多元又豐富,足球更是展現團隊合作及自我激力的運動。在相互補位及團隊扶持下,孩子習得共有、共好、共享的素養,而足球活動也獲家長們的認同,遠在屏南的家長們都願意每天開來回200公里的車程,就為了給孩子加油打氣。淑琴校長指出,學校透過運動輔導來提升品格教育,孩子們更將運動的成功經驗,學習遷移至其他課業及才藝,孩子有自信了,學任何事情都願意嘗試也不怕失敗。

 

石門國小男童隊與春日鄉作冠亞軍爭霸戰,最後石門小將技高一籌,勇奪睽違八年冠軍。(石門國小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