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卡迪那FUN4街舞賽 11╱14-15放肆競舞 青春我敢我驕傲

2020-11-14 21:17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聯華食品旗下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品牌-卡迪那,繼去年首創「卡迪那蹦跳派對街舞賽」廣受好評,今年隨著亮點新品卡迪那四重脆烤玉米口味上市,再次帶來「2020卡迪那FUN4街舞賽」,鼓勵熱血青年大膽體現自我態度,11月14~15日在台北信義威秀中庭徒步區盛大舉辦街舞賽,讓年輕人放肆競舞,展現青春驕傲。

聯華食品林家齊總經理表示,卡迪那長期受到年輕人的喜愛,希望透過舉辦熱舞賽的方式,提供給年輕人舞台勇敢表現自我、展現創意,如同卡迪那品牌一直帶給大家青春與活潑的態度一樣;此次活動邀請知名選秀綜藝節目【DD52菱格世代】冠軍團體《G.O.F》(Girls On Fire)一同出席街舞盛宴,七位新世代成員將以精湛舞技征服民眾目光,舞動出迷人絢麗的非凡自信。

本屆卡迪那FUN4街舞賽祭出超過15萬總獎金,吸引眾多選手踴躍參賽。專業評審團更是陣容強大,由黑妹老師、一得老師率領十位老師,舞風率性多變,更有兩位評審老師準備與《G.O.F》上演激情四射的精彩BATTLE,擦出潮流與街舞相互激盪之別注火花。

 
多元舞風閃耀盡現◆百隊角逐力拼冠軍

「2020卡迪那FUN4街舞賽」吸引近七百位參賽者前來挑戰,比賽組別橫跨多元世代,演繹街頭文化和多元舞風,共分為「卡迪那創意組」、「BATTLE組」及「排舞組」,不分年紀大小或舞齡高低,參賽者結合音樂、力量與編排,運用節奏與身體律動渲染全場,刺激對戰方式絕對令你屏息。

卡迪那用心深耕台灣在地街舞文化,期盼每年透過街舞賽事孕育更多舞蹈菁英,提供街舞族群一個最棒的圓夢舞台,讓台灣青少年累積大賽經驗與正向心態,舞出青春並秀出無限活力。

卡迪那蹦出全新好滋味◆FUN4派對嗨翻信義區

此外,卡迪那FUN4行動超市車於周末二日繞行台北信義區街頭,只要於卡迪那粉專按讚,就能得到四重脆烤玉米全新口味餅乾!

圖說:2020卡迪那FUN4街舞賽創意組冠軍照

圖說:卡迪那蹦出全新好滋味◆FUN4派對嗨翻信義區 

圖說:2020卡迪那FUN4街舞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