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做事的員警要鼓勵 台南市民意代表、警友,里長齊相挺

2020-11-11 17:47 吳金輝 記者

【本報記者吳金輝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警察局永康分局復興派出所,日前因巡邏員警發現警備車外觀有沙塵,於是利用空檔前往自助洗車場,自掏腰包清洗乾淨即恢復巡邏,但洗車過程,被民眾拍下錄影質疑,還酸「警察這麼閒喔?」,此言論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相挺警察鼓舞士氣,為避免影響員警信心,永康警分局長呂世明特別與督察組長前往鼓勵,他認為「認真做事的警察,應該表揚,做對的事,分局一定力挺!」。

復興派出所警友站站長徐緯杰聽聞此事,今日早上11點左右,特地邀請各警友、台南市議員林燕祝、陳秋萍、李鎮國、楊中成及永康區多位關心地方事里長等,一起到復興派出所嘉勉員警,徐站長表示,員警勤務為公,自掏腰包清洗巡邏車,讓警車光亮如新,提升警察專業形象,連這些小細節都如此重視,可見在治安維護上,絕對是不遺餘力。

現場呂分局長和警友站站長徐緯杰、永康區民意代表致贈警察鮮花及紀念品並一起合照,以玆鼓舞,該分局秘書室主任方國安也比出愛心的手勢,讓現場的氣氛顯的特別溫馨。

徐緯杰還說,日後清洗警車若有需要警友站協助的地方,將全力支持,其警愛民、民敬警之氛圍充滿祥和之社會,可謂是最佳的典範。

 

 

 

 

警友站長徐緯杰(前排右5),和台南市議員楊中成(前右2)及多位民意代表前往警所鼓舞員警。(記者吳金輝拍攝)

永康警分局長呂世明(左1)特別與督察組長前往鼓勵員警。(記者吳金輝拍攝)

警友站站長徐緯杰(前排右2),邀請台南市議員林燕祝(前左4)、陳秋萍(前右3)、李鎮國、楊中成及永康區多位里長等嘉勉員警。 (記者吳金輝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