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台青年創業就業分享會 南寧登場

2020-11-03 19:11 commons10 總編

【本報記者蔡子豪廣西報導】昨日,第十六屆桂台經貿合作論壇平行主題活動之一桂台青年創業就業分享會在廣西南寧荔園山莊舉辦。分享會由南寧市人民政府主辦。廣西台辦副主任趙紅明,南寧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嚴麗萍出席分享會並致辭。
在大陸發展的70位台商台胞台青出席分享會,涉及12個省(市、自治區、直轄市)的20個城市。分享會深受全國台企聯關注,全國台企聯常務副會長、青委會主委周代祥及全國台企聯各片區青委會骨幹參加了會議。 廣西、四川、重慶、海南的8位臺灣青年進行分享。
活動分享內容豐富,涉及電子科技、教育、地產、農漁業、餐飲業、建築業等領域。 台青嘉賓結合創業實踐,從就業創業準備、發展歷程、克服困難應對挑戰、企業經營管理特色及勇於擔當回饋社會作了生動分享,為桂台青年創業就業提供寶貴的借鑒經驗。
據悉,廣西南寧市從2016年以來,已連續第5年舉辦桂台青年創業就業相關活動,受到兩地青年青睞,成為桂台青年交流合作的一大平臺。

圖為青委會主委周代祥,在活動上分享來桂經歷。

圖為第十六屆桂台經貿合作論壇-桂台青年創業就業分享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