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小朋友到警所搞怪

2020-10-30 18:21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不給糖就搗蛋,補習班小朋友昨日冒著九級落山風,成群結隊湧至恆春分局開萬聖趴,帶來西洋萬聖節搞怪的歡樂氣氛。
恆春分局昨日來了一批變裝成搗蛋鬼的小朋友們,口裡唸著:不給糖就搗蛋!不給糖就搗蛋。恆春懷恩文理補習班因應萬聖節系列活動,於昨日下午四時許帶領一百多位小朋友,冒茖強風參訪建民派出所,藉由萬聖節扮裝遊街活動寓教於樂。現場由建民派出所同仁親自發送糖果給小朋友,小朋友們都很勇敢向警察叔叔要糖果,員警們也大方分送糖果,拉近彼此關係,小朋友很有禮貌的向警察叔叔們表示謝意。
恆春分局長陳鴻忠表示,透過這樣的活動,可以讓小朋友知道警察是社區的好鄰居、好夥伴,也擺脫警察帶給民眾生硬的執法形象,希望小朋友在萬聖節前夕能享受快樂的童年時光。

 

小朋友昨日成群結隊湧至恆春分局開萬聖趴,帶來西洋萬聖節搞怪的歡樂氣氛。(恆警提供)

小朋友昨日成群結隊湧至恆春分局開萬聖趴,帶來西洋萬聖節搞怪的歡樂氣氛。(恆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