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經濟勢不可擋ChargeSPOT建構24小時充電生活圈

2020-10-30 17:29 黃蕙蘭 記者

【本報記者黃蕙蘭/台北報導】全球首間跨國共享行動電源服務品牌ChargeSPOT致力「永續發展」的品牌理念,建立「以租代購、隨處借還」的共享充電模式,為消費者解決行動裝置於外出期間電量不足的煩惱。

ChargeSPOT目前全台佈建近3,000個據點。吸引20萬名用戶註冊使用,今(30)日同步推出全新機台,提供消費者及通路夥伴更多元的使用選擇,同時邀請到各大連鎖通路共襄盛舉,一同打造智慧生活圈。

台灣數位經濟創新蓬勃發展,消費大眾對於共享式服務接受度高、需求持續提升。DEAT社團法人台灣數位平台經濟協會吳昕霈理事長,今日特地到場祝賀,同時表示:協會也將持續促進新型態數位經濟的產、官、學界交流,加速台灣數位經濟蓬勃發展。現場邀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國家發展委員會產業發展處陳瓊華副處長 、遠東國際商業銀行數位金融事業群戴松志副總經理一同分享共享經濟的願景與具體實踐。

ChargeSPOT的五大特點優勢:

1. 全新型態服務iOS14「輕巧App」讓借電更快速。

2. ChargeSPOT借電單日最高36元多元支付超方便。

3.循環充電服務「以租代購」推動產業永續發展。

4.企業訂閱方案上路協助企業員工維持生產力。

5.與餐飲業者共同推出訂閱方案。

ChargeSPOT全新型態服務改變消費者用電習慣,帶給用戶更便利的生活應用與使用體驗,是手機沒電焦慮症的解藥,同時也為合作商家引進人潮及消費,期許以互惠合作的商業模式,共同創建大共享生活圈,實現循環新永續的未來生活藍圖。

 

 

 

 

 

圖:沒電救星ChargeSPOT目前已全台佈建近3,000個據點(本報記者黃蕙蘭/攝)

圖:台北市長柯文哲(左四)ChargeSPOT執行長姜建丞(左五)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右三)為新電亮相發佈會啟動儀式(本報記者黃蕙蘭/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