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醫療捐百萬片口罩守護弱勢

2020-10-29 17:46 黃蕙蘭 記者

【本報記者黃蕙蘭/台北報導】美德醫療攜手12家團體啟動公益計畫守護弱勢,獻愛不落人後,擁有超過30年國際專業醫療耗材製造經驗的美德醫療,以守護國人健康為使命,今(10/29站上防疫第一線,首度攜手12家公益團體,正式啟動【距離美學。心生活】公益計畫。

12家公益團體為:財團法人華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社團法人臺灣雷特氏症病友關懷協會、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財團法人門諾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財團法人台灣世界展望會、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台灣)安寧照顧基金會、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社團法人臺東縣南迴健康促進關懷服務協會、社團法人舊鞋救命國際基督關懷協會、財團法人乳癌防治基金會、社團法人台灣省關懷血友病協會、 財團法人至善社會福利基金會。

活動現場邀請到陶晶瑩擔任公益嘉賓暖心應援,現場挑戰【距離美學。心生活】情境測驗,透過色彩心理學,重新定義最「美」的安全距離。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蔓延全球,面對看不見盡頭的疫情,戴口罩已成為國人生活防護的新常態,然口罩雖有效隔離了病菌,卻也無形間拉遠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美德醫療今(10/29),正式推出14款彩色口罩,為國人的日常防護上色。

美德醫療集團執行長楊威遠今出席記者會分享:「我們希望能賦予口罩更多生命力,在良好的防護功能外,兼具色彩及溫度,在對抗疫情的漫漫長路上為台灣民眾加油打氣!」

美德醫全新上市的彩色口罩包含12款柔和色調,分為【暖色調】與【冷色調】系列,以及2款【特殊色】,【暖色調】系列,14款彩色口罩將於年底前陸續於PChome及其他各大通路上架販售

 

圖:美德醫療集團正式啟動【距離美學。心生活】公益計畫,攜手12家公益團體,全台捐贈百萬片口罩守護弱勢(本報記者黃蕙蘭/攝)

圖:美德醫療推出14款彩色口罩,透過色彩傳遞正面能量,抗疫期間為國人加油打氣(本報記者黃蕙蘭/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