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插旗墾丁

2020-10-29 17:06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拼台最後拼圖,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foodpanda插旗墾丁。
千呼萬喚始出來,恆春與墾丁大街準備要有foodpanda了,由foodpanda與臺灣獨角獸創意有限公司主辦的「後疫情時代餐飲業數位講座」,預計於十一月五日(四)與六日(五)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四時三十分,分別於墾丁凱撒排灣廳與恆春鎮夭夭藝文廚房舉辦,歡迎於網址 http://lihi1.com/9B6CZ 報名。
臺灣獨角獸創意有限公司策展人黃耀寬指出,恆春半島尚無任何美食外送平台服務,但是消費者需求殷切,「可以叫外送」就像是否有便利商店,已經成為台灣人生活的一部分,同時,foodpanda已插旗金門、澎湖等外島,更普及宜蘭、花蓮與台東等景點,而恆春半島全盛時有800多萬旅次,雖然是foodpanda最後插旗的地方,未來已能供旅客更便利的服務。
「後疫情時代餐飲業數位講座」邀請foodpanda、街口支付與LINE Pay Money代理商聯合主辦,暢談消費者關心的「無接觸式送餐」以及「無接觸式付款」等趨勢,歡迎恆春半島餐飲業者報名出席。
夭夭藝文廚房創辦人張正杰呼籲,墾丁與恆春好不容易盼來了foodpanda,希望恆春半島一起多多使用數位平台,因中北部旅客對foodpanda、街口支付與LINE Pay Money等數位平台黏著度都很高,希望合力營造友善的數位支付環境。

 

拼台最後拼圖,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foodpanda插旗墾丁。(黃耀寬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