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勞資體育競賽將於11月8日豋場

2020-10-29 16:51 顏大堡 記者

【本報記者顏大堡台南報導】台南市勞資體育競賽將於11月8日與台南市全民趣味運動嘉年華會同步於新營體育場豋場,勞工局規劃一系列台南小吃園遊會、義賣活動、免費按摩體驗、職安宣導等豐富好玩活動,以生產舒潔衛生紙聞名的金百力克拉克新營廠已連續16年捐贈產品義賣,今年也將捐出市價70萬元產品義賣。

今年的勞資體育競賽計有81個單位約4千人報名參加,勞工局特別規劃了飛盤擲準、橫行霸道、飛鏢擲準、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運球接力、求神問卦、姜太公釣魚等7項趣味競賽,還有拔河、躲避球、大隊接力等3項體能競賽。

勞工局勞安福利科長蔡旺庭表示,每年舉辦勞體育競賽是為了提名勞工朋友工作之餘別忘了運動,重視自己的健康,有好的身體才會有好的生活,才能有好的工作表現。
蔡旺庭說,當天除運動會、小吃園遊會、義賣活動、免費按摩體驗、職安宣導外,另安排身心障礙者及失業者職訓成果展、農特產品展售、37區特色旗艦賞、體育表演等多項活動,大台南總工會與台南市總工會更以實質行動力挺勞工,提供每人40元的小吃園遊券,讓大家在緊張的體育競賽中,也能品嘗各地特色小吃。

愛心不落人後,為充實義賣活動內容,大台南總工會、台南市總工會、台南市產業總工會特別號召了數十家企業,以自家產品進行義賣,而連續16年捐贈產品義賣的金百力克拉克新營廠,迄今累計捐出超過8百萬元產品義賣,今年更加碼捐出市價超過70萬元產品義賣,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在地社福團體,造福弱勢。

金百力克拉克新營廠將捐出市價70萬元產品義賣。(記者顏大堡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