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AC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 推出幸福太陽計劃

2020-10-26 18:25 蔡秀娥 記者

首波11/10、11日『暖心陽光友愛共遊』公益慈善活動開跑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TYAC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座落於桃園市新屋區永安漁港旁,為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支持下所設立的園區,2019年4月開幕正式營運,目前已是北台灣最大的冒險體驗園區。目前,園區陸域及水域活動兼備,已設置有高達52項均經美國ACCT認證的高低空及自我確保挑戰設施,以及水上獨木舟體驗課程,並結合永安一帶,自然生態及人文遊憩豐富資源,推出更多元、結合冒險、生態、觀光的活動。

 

TYAC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為了讓每一個人的正能量更延續及更多元,即日起推出『幸福太陽計劃』,希望透過計劃傳達出只要有太陽的地方就會有幸福,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別人的心太陽!

 

計畫開跑首波,以在百工百業中拚搏努力的各個上班族職人為對象,推出『暖心陽光友愛共遊』活動,邀約各企業想挑戰愛心X勇氣大冒險的職人,代表公司出幸福太陽計劃公益任務!體驗活動全程免費外,完成任務還可以獲得園區大禮包;預計將與桃園社福或公益單位學子或成員等互助共遊;透過互動過程,成為彼此的太陽。

 

此次推出兩天一夜『暖心陽光友愛共遊』活動內容,除了透過互助體驗現場最受歡迎的多樣高低空設施外,還包含了暖心破冰遊戲、夜間BBQ共嚐火烤美食,活動的最後推出暖心交流茶會,在輕食陪伴下分享兩天一夜的共遊心得。沒有參與到本次活動的朋友,園區於活動結束後也將再推出『用看的做公益』,於暖心陽光友愛共遊過程,同步拍攝剪輯精采花絮影片於於園區臉書專頁播放,將依觀看人數進行公益互動捐款。未來,也將會再推出不同系列的活動,讓幸福太陽公益計畫持續下去,期盼暖心陽光的力量照耀每個心角落。報名網址:https://reurl.cc/OqRvx7,名額有限,千萬不要錯過。

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_設施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