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縣警局高階警官異動 新任主秘及4位分局長今交接

2020-10-26 18:03 鄭伯利 記者

【本報記者鄭伯利苗栗報導】警政署日前公布警職人事異動,苗栗縣警察局主任秘書及4個警分局分局長調動,26日下午在縣警局舉辦聯合交接典禮,由副縣長鄧桂菊主持,她期勉新到任分局長能發揮所長,繼續為苗栗縣的治安與交通努力打拚,讓縣民安居樂業。

這波人事調動名單,包括縣警局原主任秘書鍾承志、苗栗分局分局長賴銘助及頭份分局分局長邱紹雄因優異表現,獲警政署拔擢榮調更重要職務,副縣長鄧桂菊除了表示祝賀外,也感謝他們對苗栗的貢獻。

縣警局新任主任秘書由原宜蘭縣政府警察局主任秘書莊武能調任,另外新任苗栗分局及頭份分局長,分別由原竹南分局長楊贊鈞及大湖分局長何孟宗調任、新任竹南分局長由原宜蘭縣政府警察局三星分局長林永勝調任、新任大湖分局長由原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太平分局組長廖志明陞任。

副縣長鄧桂菊指出,5位新到任幹部均具碩士學歷,實務經驗與歷練也相當豐富,期許秉持前瞻創新的視野,務實為民服務的理念,繼續領導所屬共同努力落實推動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及有感的為民服務,才不負苗栗鄉親期待。

副縣長鄧桂菊強調,「幸福苗栗」是執政團隊給縣民的保證,今年遠見雜誌縣市總體競爭力民調結果,苗縣警政治安面向獲得全國第6(不含六都第3),各項治安指標均較前期進步,非常感謝警察同仁在工作崗位上全力付出,期望持續努力,營造安全、幸福宜居的苗栗。

  苗縣警局新任主秘及4位分局長26日下午舉行交接典禮,由副縣長鄧桂菊主持布達及新到任分局長宣誓就職儀式,局長翁群能率同副局長及相關主管出席,議長鍾東錦率同10多位議員到場觀禮、致賀,場面隆重。

圖說:苗縣警局今午舉辦新任主秘及4位分局長交接典禮。〔記者鄭伯利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