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育輝籲鄉親支持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募款餐會

2020-10-26 17:36 顏大堡 記者

【本報記者顏大堡台南報導】國民黨產遭凍結,就連地方黨部辦公室也淪為拍賣窘境,積欠黨工退休金、薪水,基層黨部薪水及辦公費用,都要靠基層幹部募款,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將於29日辦理募款餐會,台南市議員蔡育輝籲請鄉親支持國民黨,協助國民黨護台灣、保民主、拚未來!

蔡育輝指出,民進黨2度執政後成立黨產會,對最大的政敵國民黨全面追殺,國民黨會淪落到被打趴的地步,本身確實有很多值得檢討的地方,但是民主政治需要政黨制衡,不能讓民進黨一黨獨大,為所欲為。

蔡育輝表示,錢不是萬能,沒錢卻是萬萬不能,民進黨的募款能力超強,以台南市的地方選舉來說,107年市議員選舉,國民黨議員獲3266.9萬元政治獻金,民進黨獲8134.4萬元,是國民黨的2.48倍。今年1月的立委選舉,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共獲4758萬元政治獻金,民進黨則獲1億2842.6萬元,是國民黨的2.69倍。民進黨成立黨產會斬斷國民黨的金脈,讓黨部連薪水都發不出來,只得一再裁員,苦哈哈已到難以生存的地步了。

蔡育輝說,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募款越來越艱難,前年的募款餐會募得480餘萬元,去年僅剩420萬元,而今年募款餐會舉辦在即,餐券銷售卻不盡理想,希望鄉親以行動支持國民黨,踴躍認購募款餐券,讓國民黨能繼續護台灣、保民主、拚未來!

蔡育輝籲請鄉親支持國民黨,協助國民黨護台灣、保民主、拚未來!(記者顏大堡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