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認心關懷協會 偕同台南市議員、地方善心人士齊聚做愛心

2020-10-25 17:46 吳金輝 記者

【本報記者吳金輝台南報導】台南市認心關懷協會,由理事長周元良偕同該會幹部,特地前往台南市南區新興國小和東區大同國小,2間有附設孩童特教班的學校,該協會捐贈特教班專款經費善款,協助特教班教學器材和所需設備,讓孩子們有更完善的教學資源與環境。

理事長周元良表示,特教班的孩子成長過程比起一般孩子更辛苦,家庭負擔和照顧上的心力,遠比一般家庭更加艱辛,周理事長在和新興國小李俊興校長、大同國小李素珍校長座談中,更了解學校和老師們對特教學生的辛勞和教育理念,中央及地方政府提供不足的地方,由配合社福團體.民間單位,讓較弱勢的族群可以多點完善的幫助。

周理事長也特別感謝,長期關注、關心孩童成長教育的台南市議員曾信凱,在百忙之中共同與會,協助了解特教班孩童們,所需求的求學教育事宜和就學在校學習實質現況,也感謝各界善心人士,能夠參與此有意義的活動,一起和認心關懷協會共襄善舉,讓這些小朋友內心營造善良、愛心與熱情的學習環境。

 

理事長周元良(右3)偕同紹謙地產總經理邱紹謙(右2),台南市議員曾信凱(右1)特地前往台南市東區大同國小,捐贈特教班專款,讓孩子們有更完善的教學資源與環境。(記者吳金輝拍攝)

周元良理事長(右3)與該會幹部,到台南市南區新興國小捐贈特教班專款經費善款,由該校家長會長粘育嘉(左4)代表受贈。(記者吳金輝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