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山區公所辦「2020健康滿分健走」為東山咖啡節暖身

2020-10-24 18:17 顏大堡 記者

【本報記者顏大堡台南報導】台南市東山區公所今(24)日舉辦「2020健康滿分健走」活動,為即將到來的東山咖啡節暖身,東山區長呂煌男表示,東山有馳名國際的175咖啡公路,目前又正值青皮椪柑產季,無論是登山健行,抑是慢活紓壓,絕對是國旅的首選。

呂煌男指出,「2020健康滿分健走」活動選在崁頭山孚佑宮仙公廟辦理,是因崁頭山標高844公尺,於台灣小百岳中名列64,步道登山入口位於孚佑宮大殿左側車道盡頭處,坡道徐緩,難度不高,非常適合闔家大小一同參與健行活動,沿途又有蟾蜍石、情人石等自然景象,來此健走可以放鬆心情,暫時遠離塵囂,並吸收大自然森林芬多精。

呂煌男表示,東山有馳名國際的175咖啡公路,目前又正值青皮椪柑產季,還有火龍果、龍眼乾等農特產品,更有東山鴨頭、豆花、肉圓等特色小吃。

呂煌男說,受疫情影響,帶動了國旅發展,在此秋高氣爽季節,不妨與好友相約或闔家團聚同遊東山,無論是登山健行,抑是慢活紓壓,品嚐東山在地農特產品與美味小吃,絕對讓您滿載而歸。

「2020健康滿分健走」吸引數百人熱情參與。(記者顏大堡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