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金門板模廠意外失火 一人逃生不及不幸喪生

2020-10-24 17:34 小民編 總編

 【記者邵維強金門報導】今天下午接近3點時,位在經武路上的金門五方財神總廟附近有一處板模廠意外發生火警,現場濃煙密佈,一名蘇姓工人因逃生不及,葬生火海,目前金門縣消防局還在持續搶救中。

  金門縣消防局表示,今天下午約2點50多分,位在經武路上的國宅預訂地對面的板模廠發生火警,金湖消防分隊立刻出動4台消防車前往搶救,但因為廠區內有許多電纜等易燃物,再加上東北季風助長火勢,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連鄰近的機場都可以看到濃煙。

  眼見火勢、濃煙猛烈,消防局緊急調動金門航空站的消防車到場支援,但卻因為機場消防車太過龐大,一度卡在門口,不得其門而入,好在出動多人協助指揮,總算進入火場協助救火。

  許姓地主聞訊也趕到場關心,許老先生說,場地是租給台電的外包人員,剛剛有外包人員跑來跟他說,廠內失火了有人沒跑出來,叫他協助報警。

   從火場內逃生的洪姓外包人員也驚恐的說,他跟蘇姓工人兩人平日住在廠內,剛剛正在睡覺,忽然被濃煙嗆醒,他趕緊穿好衣服就往外衝,連手機都來不及拿。

現場消防人員正在極力滅火中。(記者邵維強攝)

經武路上的一處板模廠意外發生火警,現場濃煙密佈。(記者邵維強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