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品酒店推歷史文旅住房專案客製化旅遊套裝行程

2020-10-21 22:16 祝小珍 記者

【記者祝小珍高雄報導】為拉抬國人出遊住宿意願,飯店業者不斷積極尋求各種新的住房點子,翰品酒店與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國立中山大學合作,祭出「歷史文旅住房專案」,由專人帶隊導覽參觀封閉已久的秘境,以及夜訪高史博與品嘗鹽埕特色餐點,三方結合自家的特色優勢,希望藉此吸引更多客源來高雄觀光旅遊。
  翰品酒店10月30日起至年底推出二天一夜歷史文旅住房專案,雙人同行2800元起,4人同行5399元起,最低出團人數為4位,行程中除了入住飯店,品嘗主廚料理特色餐外,並與高史博與中山大學合作,推出半天的高雄歷史文化深度旅遊套裝行程,由專人帶隊參觀封閉已久的秘境以及獨享高史博閉館後的貴賓導覽。
  此次的合作,翰品住宿客人可以在高史博閉館後,獨享由專人導覽參觀大高雄歷史常設展「印象高雄」、「歷史高雄」、「數字高雄」三大展區,「印象高雄」以偏光鏡呈現典藏老照片為展覽拉開序幕,「歷史高雄」以全臺唯一270度環景、15分鐘沉浸式動畫劇場演繹高雄歷史,透過科技互動看見百年來高雄人的勞動身影以及城市、鄉村地景的變遷,「數字高雄」以多媒體互動與抽取式學習卡認識高雄,還有行程中的「覓磅空」與「登山街60巷」將於行程期間限定給翰品的住房客人,選擇此專案的客人將可以看到保存著最原始、最真實的秘境模樣。
  歷史文旅住房專案,除了欣賞高雄的歷史背景與痕跡外,飯店也準備了「手抓海鮮袋」、「鹽焗雞」特色餐點,飯店以海鮮為題材,加上美式風格,做成整套餐點。高雄翰品酒店林俊宇總經理表示,飯店未來將透過歷史文化、環境保護、永續旅遊為主題勾勒特色住房專案行程,讓來高雄觀光的旅客認識高雄百年城市的歷史脈動。

翰品酒店與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國立中山大學合作祭出「歷史文旅住房專案」,夜訪高史博與品嘗鹽埕特色餐點。〈記者祝小珍高雄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