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福華萬聖派對搗蛋趣

2020-10-20 18:09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墾丁福華「貳零惡靈萬聖派對」真有趣,帶著小朋友一起搗蛋囉!如果想體驗萬聖節怪奇調皮的氛圍,不妨來墾丁福華,渡過一個歡樂的萬聖節夜晚。洽詢專線(08)886-2323。
十月三十一日萬聖節前夕,墾丁福華舉辦「貳零惡靈萬聖派對」,要帶搗蛋惡靈們體驗小朋友專屬的萬聖節要糖樂趣;另外,當天晚上,飯店麗香苑自助晚餐也特別推出萬聖節搞怪點心,與大家共度這特別的夜晚。
萬聖節特別活動以搞怪妝扮拍照打卡的「波波和南瓜姐姐相見歡」拉開序幕;接著是「萬聖節面具DIY」,讓小朋友們親手製作夜晚變裝的面具,面具威力越強大才能得到越多糖果;最後就是眾所期待的「萬聖節歡樂派對」,將帶小朋友到各個地點冒險要糖,能得到多少糖果就要各憑本事了! 難得的節慶體驗活動就在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三十一日晚上,飯店西廚與點心房聯手推出萬聖節搞怪料理,當天晚上用餐每位成人收費為720+10%、6歲以上兒童收費為380+10%,即可無限享用麗香苑美食。西方國家認為萬聖節前夕萬聖夜是鬼怪世界最接近人間的時間,為了要嚇跑鬼怪,當晚小孩會變裝並戴上面具,挨家挨戶收集糖果。

 

萬聖節前夕,墾丁福華和你來搗蛋。(墾丁福華提供)

萬聖節前夕,墾丁福華和你來搗蛋。(墾丁福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