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清泉連趕二場藝文活動

2020-10-20 18:06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安泰榮譽院長蘇清泉日前(十七日)連趕二場藝文活動,先到潮州鎮參加大潮祭文化嘉年華,稱讚潮州鎮長周品全活化歷史建築的用心,接著馬不停蹄到新埤鄉參加全國歌唱比賽大會,稱讚鄉長林志成推動有意義的歌唱活動,挖掘地方更多歌唱人才,為地方爭光。
安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偕同曾煜超助理,十七日參加潮州鎮大潮祭文化嘉年華,這是一場令人感動也非常有意義的活動,台灣光復初期水利署三工處的員工,把當時的日式宿舍保留下來,形成特殊聚落及文化。
潮州鎮公所周品全鎮長及團隊,為活絡歷史文化園區,非常的用心,申請經費將園區逐步復原,維護歷史帶給大家共同的回憶,為屏東的歷史、文化、古蹟努力!接著安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參加由新埤鄉萬安村慈善宮、林志成鄉長與賴鍾達村長等,共同舉辦全國歌唱比賽。
賴村長也報名參賽,帶動地方歌唱風氣興盛,提倡有益身心的休閒活動。興來自全國各個年齡層的歌手,齊聚一堂,盡情演出,展現才華,期盼能挖掘人才,非常有意義的活動。清泉並實際給予經費,全力支持活動辦理!讓大家唱出歡樂,唱出未來!

 

蘇清泉(右)許馨勻議員(左)參加大潮祭文化嘉年華,稱讚潮州鎮長周品全(中)活化歷史建築的用心。(林育先提供)

院長蘇清泉(左)參加新埤鄉公所與萬安村慈善宮、共同舉辦全國歌唱比賽,為萬隆村長賴鍾達(右)打氣加油。(林育先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