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樂水國際衝浪大賽落幕

2020-10-18 18:25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與台灣海洋休閒運動發展協會合作辦理二零二零屏東縣滿州佳樂水國際衝浪大賽,一連三天,至昨日圓滿落幕,除了有精采的賽事之外,周末兩天更有『海洋市集』,許多北部遊客避開濕濕冷冷的天氣,來國境之南感受溫暖的陽光。
因為疫情的關係,今年的佳樂水國際衝浪大賽,雖然少了大部分的外國選手參與,但是仍有幾位長期居住在台灣的外國選手報名,除了精彩的衝浪大賽,現場另外有SUP推廣體驗,給想接觸海洋的新手們,有更多的選擇。台灣海洋休閒運動發展協會莊理事長表示,今年的活動主軸以『Ocean Family』的概念出發,在正式比賽前已經辦理過一系列有關海洋的活動,如自潛講座、潮間帶體驗等,是希望從事水上活動的大家能夠更認識彼此,讓這片海洋親牽起的家人更能聚集在一起。此外,亦和屏東縣威鯨救難隊合辦『親子水域安全宣導』,讓更多親子可以在未來從事水域活動時,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和家人的安全,並期待台灣有更多願意從事水上活動的海洋家庭。
有的到海邊看賽事,有的到港口吊橋停車場廣場,周末兩天連續舉辦海洋市集,除了有超過20攤來自各地的美食和手作商品外,更有親子體適能免費體驗,由專業的教練帶你和小孩,練習親子之間的身體互動。市集會場也將展示「海洋親子照片徵選」活動網路票選前五名的照片,供現場民眾投票決定誰是最後的優勝者!

 

屏東縣政府與台灣海洋休閒運動發展協會合作辦理佳樂水國際衝浪大賽,一連三天,至昨日圓滿落幕。(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