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輕鬆一嚇翰品酒店推新玩法

2020-10-16 15:00 祝小珍 記者

【記者祝小珍高雄報導】迎接萬聖節西洋鬼節來臨,翰品酒店館內港都茶樓餐廳,與館外品中信茶樓餐廳於10月31日推出限量版的萬聖節港點,獻上造型恐怖卻美味的三道點心,在1樓品日料餐廳萬聖節當天點選鍋物加握壽司吃到飽,加贈鬼怪壽司與應景甜點各一份,飯店也針對房客舉辦萬聖節變裝派對,開腸破肚重量級的整份骷髏豬肋排餐非常吸睛,讓大家享受萬聖節搞鬼氛圍。
  美味的果凍、咖啡、牛奶、餅乾、叉燒等分別化身為獨眼怪、蚯蚓、泥土、手指,三道創意十足造型逼真的萬聖節港點是由高雄翰品酒店師傅們精心製作。「蚯蚓凍」由抹茶與咖啡液真實呈現,以假亂真的蚯蚓吃在嘴裡有活吞生蟲的感覺,混搭餅乾做成的泥土,入口濕潤扎實,風味濃郁甜蜜,雖有點嚇人,吃起來飄散餅香外,也吃得到果凍潤滑的口感。
  「巫婆手指」造型點心,一口咬下時,外酥內軟,內餡咬開之後甜甜的口感,裡頭的叉燒漿彷彿紅色鮮血般,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叉燒餡,另一款「杏仁凍眼球」造型是一顆眼球,以杏仁豆腐做基底,放上奶香與咖啡口味造型的眼球,再淋上調酒用糖漿,紅色的醬汁,有如現挖的眼球般,令人覺得驚悚。搞怪節慶餐點只限10月31日限量銷售,每份95元(需加一成服務費),港都茶樓與品中信茶樓等著食客放膽挑戰。
  10月31日萬聖節當天,飯店也為小小住客們精心設計了「搗蛋遊行活動」,小朋友們可以換上俏皮可愛的服裝,在飯店各樓層體驗不給糖就搗蛋,感受萬聖節傳統文化,晚上八點則有變裝派對,各式各樣聖誕餐點供房客免費享用,包括有巨無霸型的骷髏豬肋排餐,點滴袋內裝有洛神花茶,各式造型點心等,飯店邀請大小朋友一同參與熱鬧非凡的萬聖慶典,體驗飯店的熱情接待,享用搞怪餐點,用驚悚、歡樂的氣氛趕走惡靈、迎接一整年的好運氣。
  此外,今年翰品酒店也提供了一項絕無僅有的服務,接送住客玩密室脫逃遊戲,密室房間的布置緊扣電影的場景,昏暗、陰森、恐怖,立志給客人最「萬聖節」的服務,邀請有膽識的客人一探究竟,尋找謎團的答案,如果你擁有足夠暗黑的想像力,並且心臟夠有力,可以開始訂房了,畢竟這麼驚悚奇妙的一夜,過了這個萬聖節,就沒這待遇了。
 

接萬聖節,翰品酒店茶樓餐廳推出造型恐怖點心非常吸睛,讓大家享受萬聖節搞鬼氛圍。〈記者祝小珍高雄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