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UTICA 2020代言人JR 紀言愷勁帥出席秋冬發表會

2020-10-16 13:27 黃蕙蘭 記者

圖:四位男女模特兒共同展示此次 NAUTICACompetition x JR 聯名款服飾

圖:潤泰集團王綺帆董事長(左四)及JR 紀言愷(左三)親自出席發表會

【本報記者黃蕙蘭/台北報導】2020 秋冬 NAUTICA Competition 代言人 JR 紀言愷,昨日 (10/15) 於復興SOGO 出席代言人發表記者會,與主持人阿喜以及四位男女模特兒共同展示此次 NAUTICACompetition x JR 聯名款服飾,而潤泰集團王綺帆董事長,更親自出席、以行動展現力挺潤泰集團代理 NAUTICA 以來首位代言人!

JR 紀言愷以一身亮黃色上衣—也是此次 Competition X JR 聯名款服裝的其中一款亮眼登場!JR 紀言愷和大家暢談 Competition X JR 聯名款服裝設計理念,JR 紀言愷不只是代言 NAUTICA Competition 系列,同時還設計了三款Competition x JR 聯名服裝 (各有黑、黃兩色) ,記者會上同時邀請了四位男女模特兒,分別穿著 Competition X JR 聯名款服裝為大家展演。服裝上的「箭頭」與「閃電」分別代表方向和能量,意謂著無論工作、健身運動或者任何自己想達成的事,都要同時具有方向性和充沛的能量,努力要放在對的方向,過程中遇到燃料不夠時要適時地喘息、再重新振作注入新的能量,兩者皆具備才能持續朝自己想達成的目標前進。

 

JR 紀言愷和大家分享他成為爸爸後,如何利用與寶貝女兒小麥芽相處的時間同時健身,一兼二顧。雖然育兒要花費很多的時間和精神,但仍然想辦法擠出時間健身、打籃球等,以保持良好的健康與體態。當談到這次代言的緣起時,JR 紀言愷也透露,原來當他還是少年的時候就很嚮往 NAUTICA 潮流又休閒的服裝,當年他的學長給了他一條 NAUTICA 卡其褲,他就常穿著那條卡其褲跳街舞,沒想到今天他會成為了 NAUTICA 的代言人,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緣分。

 

因此,JR 紀言愷設計了衣服下襬內側寫著為自己打氣、鼓勵的話:NO PAIN NOGAIN, I CAN I WILL,當運動的中間隨手拉起衣服擦汗時,就能看見這句話,作為一個小小的鼓勵,讓自己繼續有動力揮汗,而這也就是 Competition 的精神—不懈的努力、始終相信自己,與自己競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