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誠自動控制捐贈企誠號貓狗119動物迴診醫療車

2020-10-14 19:45 鐘翠珠 記者

【本報記者鐘翠珠台北報導】企誠自動控制(股)今(14日)舉辦「企誠號」貓狗119動物迴診醫療車捐贈照生會活動,期望救助更多的流浪貓狗生命,更盼社會大眾的關懷與支持。

企誠自動控制董事長賴雲龍表示, 今年(2020年)因新冠肺炎病毒蔓延,政府與民間資源的全轉去支援抗肺炎病毒,大家不敢出門消費及捐款,發覺照生會善款已嚴重不足,捐款越來越少,急需社會大眾支援,且台灣照生會所有經費都來自於民間善款,流浪貓狗就醫時沒有健保,所以,台灣照生會每個月都需花30萬元貓狗醫療費用,及30萬元貓狗飼料油單相關費用,急需各界救援。

因此,企誠自動控制(股)捐贈的動物迴診醫療車,評估其妥當性,要讓這部車做到最大而且最妥善的用途,因此決定作為台灣照生會狗場的動物迴診醫療車,因為生活在狗場中的毛寶貝,也會有生病的時候,如果有了動物迴診醫療車,對於毛寶貝們,將是一大福音。

企誠自動控制是臺灣最專業、最有經驗的編碼器製造廠,專業生產編碼器、編碼器光電元件、塑膠碼盤、磁性編碼器、計數器、或電腦連線計數器、電子碼錶、電梯專用電腦控制器,特別是在光電元件及塑料碼盤上有了突破性的發展,不但掌控了品質與成本,更掌握產品的發展性;所以不論是臺灣或大陸都是屬於技術性較完整的編碼器製造廠。

圖說:企誠自動控制董事長賴雲龍(右二)捐贈「企誠號」貓狗119動物迴診醫療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