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州主席賀副主席兼二校家長會長

2020-09-30 18:27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滿州鄉代會昨日傳出副主席古宗勳一人兼滿州國中與永港國小二校家長會長,鄉代李亞倫當選長樂國小家長會長,創下該會包辦滿州四校有三校家長會長新紀錄,副主席古宗勳雙喜臨門,滿州鄉代會主席熊志謀前往港口村古家貼紅榜慶賀。
滿州鄉代會人才濟濟,七席鄉代在各選區都是地方公認的熱心公益人士,捐資興學不落人後,歷屆鄉代幾乎都有擔任該選區學校家長會長資歷,連任鄉代陳榮華曾任滿州國中家長會長,今年九月改選滿州國中家長會長,他因沒有子女就讀而無法連任,將棒子交給副主席古宗勳接任滿州國中家長會長,讓家長會長難覓的永港國小也再選出古宗勳兼該校家長會長。
古宗勳間隔一屆永港家長會長任期,今年九月再重回永港國小母校主持家長會,形成一人兼二校家長會的龍頭寶座,鄉代李亞倫是長樂村傑出青年,當選長樂國小家長會長,是該校創校以來最年經的家長會長,認為責任加重,以後要多關心學校教育,幫助新校長推展校務,尋求社會資源來扶持弱勢學童快樂學習,培養小朋友成為國家未來主人翁。

 

副主席古宗勳(左)兼二校家長會長,滿州鄉代會主席熊志謀(右)貼紅榜慶賀。(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