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求買1幢多1戶,「田園調布」首創增值型綠體別墅

2020-09-29 17:28 吳麗香 記者

【本報記者吳麗香台北報導】北北基首創增值型綠體別墅「田園調布」最近推出,訴求重點在強調主打上層庭院56樓一幢,再多7樓獨立門戶景觀露台戶,相當於買1幢多1戶,收租、養生、二代共住,適合二代同堂、或三代同堂者選擇。

田園調基地面積是6000坪,以大樹造鎮計劃為主訴求的「田園調布」以12樓加庭院為一戶,34樓為一戶,567樓含露台為一戶,其中34樓機能型戶數,房價788萬起,低總價加上高機能,目前已銷售近9成,僅剩個位數,反響熱烈。而這次主推的上層露臺戶房型,不同在於7樓多了10坪的大套房,有獨立的玄關進出、衛浴,以及8坪大的獨立露台可以使用,如欲單獨出租,每月大約可收1215左右的租金。

南港世貿約18分鐘,北部僅存1字頭房價!國道-62線,18分鐘快速連結基隆、南港。基隆東岸已成活力新地標,每天有約10萬通勤人口,不到半小時可到信義區,已成了許多人購屋投資的新選擇,亞青建設陳穎毅經理表示:「第一個交通、第二個房價,這裡已經是北部碩果僅存1字頭的地區,宛如基隆房市裡的「特斯拉」對於許多人擔心的房貸利率,陳穎毅經理也表示:「整個台北、新北地區每月的房貸負擔率大約50~60%之間,基隆低到只有23%,租金報酬率可以達到非常高。」而針對來買的客群,陳穎毅經理表示:「有七成為基隆在地,也有許多因工作緣故從汐止、南港、內湖過來,最近更有香港的客戶透過網路看到我們的影片,隔離結束就立刻來看房。」

房產專家分析,因現代人的住房需求,一幢自己住,1戶婆婆住,孩子長輩顧,二代各自獨立又可以全家住一起,最完美的親蜜關係。頂樓可以成為Villa的新春天,做私人湯屋、茶室、禪室、大書房、音響室,相當於做一個私人養生俱樂部空間,療癒身心靈的完美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