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水世界十月一樣飆水

2020-09-29 17:24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墾丁水世界十月份週末,一樣可以抓住玩水季節的尾巴,國境之南墾丁,溫和的天氣,讓許多民眾仍能盡情享受玩水的樂趣,而水世界室內水上樂園也在十月份的周末,開放讓民眾暢快飆水,滿足大家熱愛水上活動的興致。十月份的兩個連續假期,水世界依然開園,歡迎大家抓住最後玩水的機會。
南台灣唯一一座大型室內水上樂園-水世界,室內的設置讓民眾不論颳風下雨、躲避烈陽,隨時都能享受玩水樂趣;園區內規劃多項設施,滿足所有年齡層的喜好,像是青少年最愛挑戰的「幽浮滑水道」,漏斗式的設計加上水深三公尺,直接挑戰膽識與體能極限。「人造海」能由淺入深徜徉近六百平方公尺淡水海洋,感受漸進式升級海浪,享受飄蕩的愜意與悠閒;還有老少咸宜的「夢幻滑水道」,四條不同高度及長度的水道,體驗滑水的極速快感,另外還有兒童池、養生水療池、漂漂河等逾十項設施,讓遊客玩的暢快又滿足。
墾丁水世界每年約於春夏之祭開園,並於休園期間進行大型保養與維護,以提供民眾安全的玩樂空間,暢快飆水。今年營運至十月份,詳細營業時間請上官網查詢或撥打(08)886-2241洽詢。

 

十月份的兩個連續假期,水世界依然開園,歡迎大家抓住最後玩水的機會。(墾丁福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