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政治耽誤的饒舌歌手!南市議長郭信良唱洗腦RAP慶中秋

2020-09-29 16:19 顏大堡 記者

【本報記者顏大堡台南報導】「中秋中秋月圓月圓中秋中秋月圓」,最近網路瘋傳1部中秋洗腦RAP,猛一看卻是平時嚴肅主持議事運作的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讓網友直呼「深藏不露」、「真的是被政治耽誤的饒舌歌手」。

台南市議會今年中秋祝賀影片,有別於以往的溫馨路線,平日喜歡哼哼唱唱的郭信良,突發奇想大膽創新,邀請台南在地青年為議會打造專屬的饒舌歌曲,歌曲中除了保有過節團圓的溫馨元素外,更納入了許多新世代年輕人的新創意想法,也讓平時讓人倍感嚴肅的議事廳,一時間充滿了活力與朝氣!

出身台南的知名饒舌歌手大支,聽到議長郭信良唱RAP更是驚呼連連!大支表示,認識郭信良那麼久,在他心中議長一直是個用心服務做事認真的政治人物,但沒想到議長竟然連饒舌也會唱。除了吃驚,更多的是對議長的挑戰、嘗試新事物的勇氣佩服。

郭信良表示,都已年過半百,第1次唱饒舌呢,實在非常新奇有趣,雖是人生第1次,就能在15分鐘完成,連導演都嚇一跳,而且也沒有想到簡單的一段RAP,唱起來會那麼洗腦,到現在腦袋裡還不時浮出「中秋月圓」、「中秋中秋月圓」。

郭信良強調,現在是年輕的世代,希望能融合更多不同的元素,讓大家看見台南市議會不同的一面。也藉著這支完全跳脫傳統風格的中秋影片,代表台南市議會全體同仁,祝福市民朋友佳節愉快,闔家平安健康。

台南市議長郭信良錄製中秋饒舌歌曲祝賀市民,卻讓網友驚呼是「被政治耽誤的饒舌歌手」。(記者顏大堡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