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大平國小勇奪古城寫生比賽金包銅

2020-09-28 22:23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恆春鎮大平國小校長黃文聰昨日臉書恭喜得獎的小小畫家們金包銅,還有佳作勝出,僅有六十一名學生的大平小學校,竟然擊敗二百多位小畫家,她們優異的表現,令人刮目相看。
校長黃文聰說明今年九月十九日在西門廣場的寫生比賽中,獲得了非常亮眼的成績!恭喜一年級尤歆華小朋友,獲得低年級組冠軍!恭喜二年級王宜琳小朋友,獲得低年級組季軍!恭喜二年級王詠升小朋友,獲得低年級組佳作!
主辦單位恆春獅子會長吳萬土邀請得獎同學及陪同家長一同參加頒獎典禮,分享孩子們的榮耀!頒獎典禮:時間:109年10月4日(日)晚間6點,地點:南海姑娘餐廳。
歡慶恆春古城建城一百四十五週年,恆春國際獅子會十九日在恆春古城西門廣場與城門城牆,舉辦「恆春古城之美」寫生比賽,會長吳萬土,墾丁獅子會長蔡耀陽、同心獅子會長黃惠如聯合主持,吸引恆春區三鄉鎮國中小二百三十位學生參加,一起用彩筆揮灑古城等傳統建築之美。
全國唯一完整四城門的恆春古城建城一百四十五歲了!培養學生對恆春半島鄉土的熱度,恆春國際獅子會在西門城牆,舉辦「獅情畫意,點亮南台灣」古城寫生比賽,讓小朋友一起用彩筆揮灑古城等傳統建築之美,吸引不少阿公、阿嬤到場為孫子打氣加油,用眼睛及畫筆來紀錄恆春古城之美,並親身體驗維護古蹟的重要。

 

恭喜大平國小一年級尤歆華小朋友,獲得古城寫生比賽低年級組冠軍。(摘自大平臉書)

恆春大平國小一年級尤歆華畫出恆春西門之美,獲得古城寫生比賽低年級組冠軍。(摘自大平臉書)

恆春獅子會長吳萬土(中)主持「獅情畫意,點亮南台灣」古城寫生比賽,吸引二百多位親子參加。(恆獅提供)

恆春獅子會長吳萬土(左)主持「獅情畫意,點亮南台灣」古城寫生比賽,吸引二百多位親子參加。(大平提供)

大平國小校長黃文聰(左)恭喜參加古城寫生比賽得獎的小小畫家們金包銅,她們優異的表現,令人刮目相看。(檔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