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圓愛更圓千佛山關懷甲仙區弱勢家庭活動暖流不間斷

2020-09-27 15:30 楊雅晴 記者

中秋節前夕,千佛山梵音禪寺師父們關懷甲仙區弱勢家庭活動捐贈物資與紅包。(記者楊淑芬攝)

【本報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中秋家家戶戶歡樂賞月度佳節,然而對弱勢家庭而言無暇享樂,為協助弱勢家庭度過經濟困境,財團法人千佛山慈善基金會聯合天岳山梵音禪寺、天岳山法泉寺於中秋節前夕,今(27)日在甲仙區和安活動中心舉辦愛心關懷活動,準備豐盛物資和紅包,發送給當地弱勢家庭,期望減輕其生活壓力。

 

活動中另外提供免費義診與規劃愛心打氣區,準備點心讓與會朋友享用。即使未出現在發放名單內的現場民眾,工作人員仍貼心送麵包及點心,溫暖民眾的心。

 

甲仙區公所區長許烱華表示,甲仙區民眾很幸福,台灣匯聚源源不絕的愛與社會資源,每年中元普渡前後,民間慈善團體送愛到甲仙不間斷、低調行善且不求回報,讓偏鄉的甲仙區弱勢民眾獲得來自四面八方的愛,除了緩衝弱勢民眾生活開銷壓力,也感受社會溫暖,讓民間與公部門的力量與資源效益最大化,嘉惠弱勢家庭。

 

 

 

師父們親切的與居民互動。(記者楊淑芬攝)

甲仙區和安活動中心舉辦愛心關懷活動充滿溫馨氣氛。(記者楊淑芬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