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雲嘉南分署辦大型徵才 吸引千餘人來求職

2020-09-26 20:08 黃潔 記者

【本報記者黃潔台南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斗六就業中心26日舉辦大型徵才活動,邀約30家廠商釋出近千個工作機會,有近5成職缺待遇3萬元起跳,甚至還有廠商開出7萬7千元高薪搶人才,現場也開出230個職缺給免經驗的職場新鮮人,吸引千餘人來找工作。雲嘉南分署長劉邦棟、秘書黃章一、立委劉建國、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均到場為求職朋友加油打氣。

 

此次參與徵才的福懋科技、義美食品、三好國際酒店等許多都是知名大企業,釋出在地工作機會,現場也有職涯諮詢服務、多元展售成果展、庇護市集、輔具展示區、手作職訓體驗專區,還有彩妝師為求職者進行彩妝及造型打理,相當熱鬧。黃姓民眾今年初退伍後遞出30封求職履歷都沒下文,特別來徵才活動找工作,在服務業上班的周小姐也來看有無轉職機會,希望能錄取技術員。

 

劉邦棟建議求職民眾,找工作應先求有再求好,小企業反而容易被看到;謝淑亞感謝勞動部辦理大型徵才活動,許多在地知名廠商提供工作機會,歡迎優秀人才一起留鄉打拼。

 

雲嘉南分署長劉邦棟、秘書黃章一出席徵才活動,預祝找工作民眾順利成功。(記者黃潔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