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賓飯店2廳聯合推出海底總動員嚐鮮季

2020-09-26 19:35 祝小珍 記者

【記者祝小珍高雄報導】國賓飯店2廳聯合祭出「海底總動員」嚐鮮季獻禮,粵菜廳限定秋蟹料理、i River自助餐廳現煮魚湯吃到飽,搶攻海鮮控的胃。
  即日起至10月31日,國賓飯店2樓粵菜廳、1樓i River自助餐廳聯合推出「海底總動員」嚐鮮季,粵菜廳提供饕客最愛的秋蟹料理,「一蟹知秋‧品蟹大賞」,主廚精選產地直送、鮮活肥美的沙公與紅蟳,搭配暖胃食材,並以經典粵式調味手法,演繹出螃蟹多元美味,「星洲辣沙公」價格1480元靈感源自於曾被CNN評選為全球50大美味菜色的新加坡著名美食「辣椒蟹」,肉質紮實的沙公蟹味鮮甜濃郁,淋上以雞蛋、蕃茄、辣椒醬調製而成的醬汁,隨盤還附上炸到金黃酥脆的小饅頭,沾裹濃稠醬汁入口享用,別有一番滋味,「紅蟳干貝生滾粥」價格880元,搭配蟹黃飽滿的紅蟳以及鮮彈十足的干貝燉煮,不過度調味,讓蟹膏天然的鮮美融入綿密細緻的粥底中,暖胃舒心。
  1樓i River自助餐廳,現煮魚湯鮮甜豐美,每天午、晚餐時段推出「時令現煮魚湯無限量上桌」,台式口味的鮮魚湯,選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魚貨,以忠於原味的方式現場烹調,魚肉柔軟滑嫩,湯頭清甜味鮮,魚湯入喉溫潤豐美。
 

國賓飯店2廳聯合祭出「海底總動員」嚐鮮季獻禮,粵菜廳限定秋蟹料理、i River自助餐廳現煮魚湯吃到飽。〈記者祝小珍高雄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