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發署雲嘉南分署大師名人講座邀吳淡如開講

2020-09-25 19:31 黃潔 記者

【本報記者黃潔台南報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25日在台糖長榮酒店舉辦「大師名人講座」,邀斜槓才女吳淡如開講「幸福時間管理學-創造企業最大價值」,傳授1百小時理論,只要堅持1百小時就能改變人生,精彩演講內容吸引近2百位中高階主管到場聆聽。

 

吳淡如說,資訊爆炸年代斜杠人生正夯,意味不再單純只有本業收入來源,而是利用下班後的時間建立副業或是新身份,時間管理成為重要課題,在高峰時想到危機才是贏家,鼓勵大家預先備妥第二波成長動能,才能無懼危機來臨,也強調任何累積與學習都需要時間,評估機會成本很重要,想做一件事只要1百個小時堅持下去,就會達成目標。

 

雲嘉南分署副分署長許慧香表示,名人經驗是大家可以學習的標竿,今年度在雲嘉南地區共辦理10場大師名人講座,吳淡如縱橫記者、主持、作家、投資、房產等多個領域,是多重身份的「斜槓才女」,盼藉由名人影響力及豐富的人生,引領聽眾具有正向時間管理的思維與原則;另今年還有三場講座,邀黑幼龍、李怡明、林奐名開講,詳情可上分署官網查詢。

 

雲嘉南分署大師名人講座邀吳淡如開講,精彩演講內容吸引中高階主管聆聽。(記者黃潔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