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石化事業部執行長吳義芳屆齡榮退地力各界齊聚致意

2020-09-25 05:58 陳明成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成高雄報導〕中油石化事業部執行長吳義芳屆齡榮退,人事單位辦退休歡送茶會,下游石化廠家及林園各界近百人到場致意,展現吳義芳的高人氣。吳義芳以三鞠躬表達對中油同仁、地方鄉親和媒體界的支持,合力創造石化事業部新境界。林園區里長聯誼會主席洪進財則以「真善美」,表達對吳的景仰與欽佩。
 

台灣中油石化事業部昨在環管大樓中庭舉辦退休歡送茶會,吳義芳等五位退休人員參加,現場離情依依。中油副總經理邱家守、中油勞工董事陳枝章、台灣石油工會副理事長蘇士元、常務監事陳志坤、台灣石油工會第一分會常務理事吳明發、林園區長陳興發等人出席。洪進財率總幹事黃國輝及十多位里長到場觀禮。
 

陳枝章盛讚吳義芳是彌陀之光,允文允武,是中油不可多得人才,原期待他有更高成就,祝福他退休後能展開人生另一段巔峰的開始。
 

陳興發表示,吳義芳對林園大小事是義不容辭,石化專業更是贏得專家學者認同,其對中油貢獻卓著。
 

洪進財則以「真善美」形容吳義芳,他稱許吳工作認真,對同仁相誠以待。努力追求零工安,就是表達對林園人的善。屆齡榮退,完美退場。洪進財提到新三輕回饋,中油開闢道鉻,讓林園有發展,公園綠地提升生活品質,未來四輕更新他抱持樂觀其成態度。
 

吳義芳以三個鞠躬表達他內心的感謝。一是感謝三年多來在石化事業部同仁共同努力下,降低工安事故、提升環保與績效。二是感謝在區長、里聯會主席及各級民代督促下,與地方鄉親相處融洽,寫下新的篇章。三則感謝媒體扮演監督與溝通的角色,讓石化事業部的用心能獲得各界認同與支持。
 

吳義芳笑說,如果要再加一個鞠躬,那就是在背後默默支持他的太太,讓他無後顧之憂,全力為中油和鄉親打拼。
 

林園區長陳興發代表地方向吳義芳致意

台灣石油工會第一分會常務理事吳明發感謝退休人員對中油的項獻

中油副總經理邱家守感謝吳義芳為中油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