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泉國小首位女博士校長

2020-09-24 18:28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水泉國小新任校長莊逸萍來報到快二個月了,昨日她到僑勇國小參加保存校園文化資產,恆春半島百年老校普查成果展,她自我介紹來自屏東市,任教二十年,是長榮百合學校主任服務一年即考上候用校長,她是屏南首位女博士校長。
現年四十五歲,新任校長莊逸萍於今年八月奉派就任水泉國小校長,治學理念重視多元學習,造就偏鄉學子,楊總裁故鄉的南方小學生都有人文素養,培養更多金龍優秀人才造福地方。莊校長常用臉書與家長作網上溝通教育理念,她說學好英語就是打開國際視野的重要工具!
孩子們,學習要起跑了,每週一句英語,加油喔!就算是極偏小學,學習安排依舊不馬虎,EV3機器人課程、陶藝課、樂樂足球、籐球練習看我們的孩子,多麼樂在其中。日前全校藉由一起中元普渡團拜,祈求這一年校務運動推行順利。

 

水泉國小新任校長莊逸萍來報到快二個月了,她是屏南首位女博士校長。(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