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裏王與知名餐酒館跨界合作 5款零酒精微醺特調搶先曝光

2020-09-24 16:41 蔡秀娥 記者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誰說只能舉杯慶成功?知名茶飲品牌茶裏王10/1~10/11將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茶裏王回甘吧」快閃活動,以茶裏王5款產品為基底,打造5款夢幻質感零酒精微醺特調,打卡就有機會能免費喝!有別於過去舉杯慶祝成功的刻板印象,邀請堅持做喜歡的事、不畏困難的你來「敬一杯」。5款夢幻質感零酒精微醺特調經過精心搭配,讓經典回甘茶飲迸出驚奇,限時限量只有在「茶裏王回甘吧」喝得到!

 

今年茶裏王與知名餐酒館跨界合作,首推5款零酒精微醺特調,預計將掀起網美們的打卡熱潮,更希望帶給消費者全新的思維。茶裏王5款質感無雷零酒精微醺特調分別有第一款:茶裏王白毫烏龍茶佐荔枝果泥與零酒精風味飲品的徬徨森林、第二款:茶裏王台式綠茶結合零酒精風味飲品與葡萄柚的「落日狂想曲」、第三款:茶裏王日式綠茶x玫瑰與洛神花的「像極了愛情」、第四款:以蘋果、奇異果與檸檬元素混搭茶裏王英式紅茶的「待續」、及第五款:當鳳梨、柚子與檸檬碰上茶裏王青心烏龍茶的「當青澀遇見成熟」等。

 

茶裏王敬失敗回甘吧將於10/1起限時限量快閃華山,只要現場拍照打卡,就可以兌換一杯零酒精微醺特調!除了網美系飲品免費喝,現場還有多個打卡點讓妳拍個夠,活動限時11天,快跟著三五好友,一起在做喜歡的事回心中的甘的路上,甘一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