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PC-cillin 2021雲端版上市 防毒、防駭、防詐 全方位守護

2020-09-22 12:21 蔡秀娥 記者

推廣資安意識創意行銷超吸睛 限量推出只送不賣的乖乖造句聯名包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2020全球疫情延燒,詭計多端的駭客主意也打得非常快,網路威脅不斷變換各種樣貌,台灣甚至出現特有在地化的「詐騙」現象!根據趨勢科技發現指出,今年截至8月底,台灣偵測到詐騙網址數量竟已高達170萬,其中與疫情相關如口罩預購宅配簡訊、振興券等主題,皆為駭客所利用來進行詐騙;不僅如此,日前大量名人、網紅粉絲專頁遭駭的事件,至今仍持續延燒中,陷阱之多實在讓人防不勝防!

 

趨勢科技台灣區暨香港區總經理洪偉淦表示: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民眾對於網路的使用度及黏著度大幅提升事先防禦的概念實在非常重要。趨勢科技投入網路安全專業領域數十年,一直不斷致力於提升全民資安意識,希望透過更真實貼近消費者生活的方式,提醒民眾對資訊安全的重視,透過產品功能上的持續進化,來幫助大家面對每日生活中環伺且多變的網路危機!

 

趨勢科技資深產品行銷經理朱芳薇說明,駭客攻擊與詐騙手法會隨著不同流行的時事主題而不斷更新,民眾的防範意識也必須有超前部署的概念。近年來我們除了觀察到病毒仍然猖獗,在台灣甚至出現了結合在地時事的詐騙現象,這些都是駭客精心量身打造的陷阱,目的就是要利用熱門事件或名人粉專光環快速吸引受害者上勾。與其擔心無法時時留意這些新的攻擊或詐騙手法,何不就放心交給專業,PC-cillin 2021雲端版防毒、防駭、防詐一次為你全面守護。

 

為提升大眾資安意識,並慶祝PC-cillin 2021雲端版全面進化上市,趨勢科技9/22 (二)-9/27 (日)在台北市府轉運站1F售票大廳設立「C琳特務創意販賣所」盛大開幕,為期6天,民眾只要在現場下載PC-cillin行動安全防護APP是拍照上傳趨勢科技乖乖造句聯名包的照片到個人臉書或IG,就能免費獲得只送不賣的限量乖乖造句聯名包,望藉由乖乖綠色順行的概念,提醒民眾上網安全可別靠運氣,以創意趣味的方式邀請民眾共襄盛舉,在社群上玩轉創意來造句,一起防駭、防詐、防病毒!此外;活動現場還有加碼翻倍送乖乖聯名包的Happy Hour時段及趨勢紛絲獨享活動,想參加的朋友,路過千萬不能錯過!

PC-cillin 2021雲端版全面偵搜 進化上市,防詐截毒,一眼識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