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黑胡椒鹹豬肉好吃

2020-09-23 18:31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賣包子與水餃作公益的恆春李爸金元寶水餃店老闆娘盧瑋迎中秋,純手工製作黑胡椒鹹豬肉沒有添加物,車城鄉統埔村鎮安宮主委黃致富一人購買一百四十斤,分成七十包,贈送鎮安宮鸞生一人一包,準備九月二十六日中秋前夕,在統埔村社區廣場號召全村大烤肉大會,同時宣傳盧瑋迎中秋,純手工製作黑胡椒鹹豬肉超好吃。
盧瑋昨日受訪表示,中秋節前預購黑胡椒鹹豬肉與香腸,各方反應都很好吃,評價非常的好,所以恆春李爸金元寶水餃店李媽想要再在來做好吃,評價很好的香腸與黑胡椒鹹豬肉,不論煎煮與烤都非常好吃,越吃越好吃,沒有放氨基酸,也沒有放防腐劑。真的很好吃哦!需要訂購者請私訊或留言,送禮自用倆相宜。好吃哦!黑胡椒鹹豬肉一條二百五十元 香腸一斤二百元、高粱香腸一斤二百五十元,純手工自己做的,用的是真材實料,黑胡椒是中藥房買回來自己打碎的!請大家趕緊來訂購電話:0981888810

 

盧瑋(左)迎中秋,純手工製作黑胡椒鹹豬肉好吃,統埔村鎮安宮主委黃致富(右)購買一百四十斤。(盧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