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選北市?朱立倫:沒聽過

2020-09-21 18:09 commons4 總編

外傳韓國瑜有意選台北市長,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1日表示,距離選舉還有兩年多的時間,現在講都是傳言。

【本報記者蔡捷報導】外傳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參選台北市長,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表示,他從未聽過這消息,且任何人都可以參選,但目前國民黨最重要的就是把自己工作做好,距離選舉還有兩年多的時間,現在講都是傳言。

朱立倫繼日前重返台大任教後,下學期也將成為東吳大學講座教授。朱立倫昨天表示非常榮幸,未來將向所有商學院、會計系的學生分享他過去在學界、實務界的經驗。至於會開什麼課,目前還在跟學校商量,但可能主要針對研究生。

媒體詢問,有名嘴爆料韓國瑜將參選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他從來沒有聽過這樣的消息。他表示,任何人都可以參選,但他覺得國民黨現階段最重要的就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不管是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因為距離選舉還有兩年多的時間,現在講都是傳言。

媒體追問,是否會支持韓國瑜參選,朱立倫僅表示,他現在支持每一位在工作上努力的朋友。

朱立倫表示,現在他就在校園,希望將來不管是在台大、東吳,還是其他學校中能多跟學生接觸。他相信只要大家肯努力、國民黨肯努力,一定可以爭取到很多年輕人的認同。